close

100ml  --  350元

這其實已經是用完的空瓶子了,我每次都到了要寫心得之前才拍照,而我通常會將產品使用完畢或至少使用了9成之後才會寫心得,因為這樣比較準確,所以好幾次照片其實都已經是空瓶了,這點我以後會改進。Q_Q

是說透明的瓶身還真難拍照,不打閃光拍起來好黯淡,打了閃光又給我一直反光,真難搞!最後就挑了這張顏色還可以的。其實本來想直接去艾莎的官網抓圖,但又怕侵害版權,而且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也都比較喜歡自己拍照啦,那個感覺會不一樣。


來看一下說明↓

我其實並不喜歡用卸妝油,我反而比較喜歡用卸妝乳或冷霜,因為我本身不是濃妝派的,也幾乎不化眼妝,以我的妝來說,用卸妝乳來卸綽綽有餘。我不喜歡用卸妝油還有另一個原因,我是很會長痘痘粉刺型的肌膚,我很怕乳化不完全殘留在毛孔裡面,那反而加重肌膚的負擔,尤其我又相當重清潔。
既然不喜歡用卸妝油還買它,那原因當然是因為愛嚐鮮啦!而且它在UR上的評價很不錯,有多水水都推薦,說它不會長些有的沒有,所以就買啦!
其實我家除了它以外還有號稱潔顏油之父的植村秀櫻花和綠茶卸妝油、評價非常好的FANCL卸妝油,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心得。

啊啊~~離題了。

言歸正傳,既然是寫卸妝品的心得,那免不了就要來做個卸妝測驗。

底妝 -DHC Q10玫瑰防曬粉凝露SPF30 PA ++ 
睫毛膏-Maybelline 睫毛膏兩款
唇蜜 -INTEGRATE 超玩美艷光唇蜜
眼線液、珠光眼影-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啊~~~

先說一下,我不化眼妝,所以睫毛膏、眼線液、眼影都是跟我妹商借來的,只有睫毛膏我認得是Maybelline的,眼線液跟眼影我真的不認得。>"<
底妝跟唇蜜都是我自己的,所以我知道品項的名字。我還怕照片出來效果不明顯,還特地把粉底抹的超厚的,背景則是我超愛的豹紋枕頭。^ˇ^

再來就是上卸妝油,按摩30秒鐘,加水乳化3次之後再以大量清水沖洗,結果如下↓

粉底、唇蜜和眼影全卸掉了,眼線液殘留一點點,睫毛膏一支卸了約九成,一支卸了約七八成,這樣的卸妝力應該算還不錯吧!對我來說已經很優了呢!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綠茶香,味道真的滿清的,聞起來很舒服。
我自己覺得卸妝洗臉是保養裡面很重要的步驟,所以在用量方面都很不手軟,一次的用量大約都比50元硬幣還大。艾莎很貼心的附了一支壓頭,但我想說壓頭用到最到也還是要用倒的,不然瓶底的用不到,所以就沒有使用壓頭,它瓶口大小設計還不錯,用量很好控制,不會一不小心倒太多,這點還滿不錯的。

我在使用卸妝油時也和使用卸妝乳時一樣,會先用面紙(有時會沾水有時則不沾)先擦拭過一次,在慢慢加水乳化至少3次之後才會用大量清水沖洗,然後用洗面乳再洗一次,確保不會殘留在臉上,這樣真的很乾淨喔!粉刺沒增加,痘痘也沒惡化。

一瓶100ML售價350元,我印象中應該和開架差不多,不過100ML這個容量有點詭異,一般不是都120ML嗎?
這瓶我用了一個月左右,不算特別省但也不特別兇,還算滿值得投資的。

最後附上成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