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ml  --  760元

這次換了一種拍照方式,出來的效果異常的好呢!照片我都好喜歡喔!有沒有像目錄的效果啊!以前的照片都有加框,這是嘗試不加框,看看效果怎麼樣,如果不錯的話以後都不加框了。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牌子熟不熟,我自己在使用之前完全沒有聽過,是某一次逛後站遠百時晃到的。第一次靠櫃時什麼都沒有買,但是小姐非常親切,還送了我一堆的試用包,真的很多約莫有10包左右吧!櫃姐還有說,他們是韓國三星集團旗下的品牌,這樣不知道算不算是個大牌子。後來第二次靠櫃就帶了這瓶和同系列的按摩霜,以後再來分享按摩霜的心得。

這瓶精華露有50ML,比一般30ML的精華液容量大了不少,760元的價格也不算貴吧!橘色的瓶身我覺得非常漂亮,而且材質是玻璃的,整個非常有質感呢!

它的名字雖然叫精華露,但是質地其實不是水露狀的,而是偏向水乳狀的,來看一下↓

雖然是乳狀質地但是一在皮膚上推開就化為水狀,延展性很好,大約按個2下就可以推全臉了,觸感非常清爽,按摩沒幾秒鐘就整個吸收進去了,即使長痘痘的肌膚也不必擔心過度滋潤而使痘痘惡化,不過就冬天來講的話保濕效果比較沒有那麼好,因為它真的太清爽了,我想會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它有一點我非常非常愛,就是它的味道,是甜甜香香的柑橘系,每次使用的時候都有很幸福的感覺啊啊啊~~~~  從包裝到顏色到味道整個都很搭調呢!
雖然我對味道的要求不高,不過也有幾個特別喜歡的味道,柑橘系是其中一個,還有一個就是清清淡淡的木質香。

功效方面,「使肌膚白皙透亮,能短時間改善混合性的膚質。增加肌膚血液循環,促進細胞再生。」,這是官網寫的,使肌膚白皙透亮這點我沒有什麼感覺,感善混合性膚質也沒有什麼感覺,增加肌膚血液循環主要還是要搭配按摩手法,不過因為吸收速度實在太快了,所以其實根本按不到兩下,吸收之後我也不敢乾乾的按,怕長皺紋,所以都改用拍打的,拍打完之後臉色會比較紅潤,不知道是因為血液循環還是被我打紅的。

用量方面一次1~2下算滿省的,我已經用了兩個多月了容量約還剩下三分之一左右,夏天之後用量應該可以更省,上面的圖面就是按壓了一下之後出來的量。

缺點嘛~~好像沒有什麼缺點,唯一可以說的大概是比較難購買吧!他們家的櫃點目前全台只有3個。

敦化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131
電話:02-27369667

微風店( GF):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1

電話:
02-87728078

台南的櫃點本來在後站遠百,可是二月多我去的時候櫃姐告訴他們要撤櫃了,可能會移到新光裡面,我前兩天去遠百時果然撤櫃了,不知道他們的新櫃移到哪裡,我看官網都還沒有更新的說。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項不錯的產品。

最後附上成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