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希娣兒第三代美白去黑露.JPG 

這是東森購物台賣的產品。

我一位朋友超喜歡買購物台的保養品,大家都知道購物台的賣的產品數量都很多,因此經常找我合購。

我剛剛上東森購物查了一下,這款的售價其實相當便宜,它的容量一瓶有35ML,共5瓶才賣1280元,一瓶等於只要256元而已,以精華液來說算是非常平價。

 

希希娣兒第三代美白去黑露--說明mark.JPG

我看到成分時有嚇到,左旋C+傳名酸+熊果素這不是等於美白大全了嗎!!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到達有效濃度就是了。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它還有添加金箔,我其實不太知道金箔到底有什麼功效,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含有金箔成份的保養品。

希希娣兒第三代美白去黑露--質地mark.JPG 

質地是偏稠的凝膠狀,在手上不會流動。

從上面的照片中可明顯的看到金箔,我本來一直很懷疑,這種金屬成分在臉上真的能吸收嗎?事實證明,它是可以吸收的。

它的延展性不錯,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不過大概是因為它的價格太便宜讓我一開始就對它不甚有信心,所以在用量上不自覺的就會多按幾下。

我通常都是在晚上使用,它的味道淡淡的,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不過我自己比較偏好天然系的香味或是根本不要有味道。

使用順序就是一般精華液的順序,化妝水之後使用。我覺得它不是很好吸收,一開始推開時會有點悶悶的感覺,等了大約5分鐘之後用手指輕拍,整個就是黏膩的觸感,相當不舒服。我本來以為是我用量太多了,後來逐漸減少用量之後,黏膩感依舊存在。

我自己是油性皮膚,所以相當討厭不清爽的感覺。

不過它的保溼度還算不錯,還寒冷的冬天使用也算夠力,之後再擦上乳霜,滋潤度就很足夠了。

以我的用量,大約1個月就消耗完畢了,速度算快吧!

最後就是美白效果,前面提到它添加了很多的美白成分,可是我整瓶用完了之後真的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它的效果,反而保濕還比美白好一點,不過因為我一開始就也沒有對它抱有太大的期望,所以也就沒有太失望囉!

瓶子的設計是真空瓶,就是使用的時候它是從下往上減少,不過它的瓶子是不透明設計,所以在使用中完全不知道容量還有多少,這點我也不太愛。

總之,應該不會再回購囉!

希希娣兒第三代美白去黑露--成分mar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