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好久沒更新了,這次倒不是因為忙,都已經進入暑假了還忙什麼啊!這次是因為我最近沉迷於動畫,獵人真好看啊!

不過這跟主題無關。

這次要介紹的是BUTYSHOP舊款的平衡舒緩水。這瓶是在去年初BUTYSHOP換新版,舊款出清時購入的,價格印象中是在200元左右吧!以一瓶210ML的化妝水來說,這個價格算是便宜的。

它的顏色帶點乳白色,質地因為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不拍了。

這瓶化妝水我早晚都使用,因為質地很清爽,不會有什麼黏膩感,所以即便是在要上妝的早上使用很也適合,通常輕拍兩下就吸收了。

不過它雖然很清爽,但是真的滿保濕的。我之前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皮膚有點乾,導致上妝很容易浮粉,我就拿它+ALBION的化妝棉濕敷個5分鐘,再擦上保濕乳液,皮膚的觸感明顯好多了,也比較能吃妝。

它濕敷起來會有涼涼的感覺,雖然比不上健康化妝水,不過考量到價格因素,其實也算不錯了。夏日拿來消暑也很OK,尤其如果待在冷氣房裡,涼的感覺更明顯,整個就是透心涼。

因為早晚使用+偶爾濕敷,所以用量算滿大的,我大概1個月到1.5個月會消耗掉一瓶,不過因為價格滿便宜的,所以就算用量大點也不太心疼。

舊款的我前前後後已經用掉兩瓶了,我還會願意繼續使用下去,朝新款邁進!


又是一篇有點虛的心得,每次寫化妝水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因為除非是高機能的化妝水,不然化妝水的效果真的是比較不明顯一點,所以就寫些我平常的用法囉!

成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