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gm  --  價錢忘了

這是Butyshop的mini-buty系列的產品,容量都不大,價格可親,可惜現在這個系列已經收起來了,只剩下幾樣產品可以加價購,我一直覺得滿可惜的,因為裡面有滿多都是我的愛用品。
這瓶是在要結束mini-buty系列之前的出清買的,那時候的活動是Buty舊裝+mini-buty幾瓶幾折的活動,記得當時買了兩三組,所以這瓶具體到底花了多少錢我也忘了,已經大約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玫瑰系列的商品一般都像都是做比較滋潤型的,這瓶的名字也很明白的叫做「滋養霜」,照理說應該跟我這個大油肌沒關係才對,但我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很堅持就是想要得到它,連櫃姐都一直告訴我「它真的很滋潤喔!」,還是無法阻止我的決心,所以它就被我拎回家了。

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乳霜狀的質地,真的非常滋潤。

淡淡的玫瑰清香聞起來非常舒服,味道不會很人工還算滿自然的。我大約是11月左右開始使用它,因為一早就知道它很滋潤,所以在用量上我小心翼翼的控制,所以倒不覺得油膩,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按摩手法不好,好像不太好吸收耶!感覺它一直停留在皮膚表面都沒有吃進去,連續使用了三天都是這樣,後來就被我冷凍了。

在被我冷凍了幾天之後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把它拿來擦膝蓋和手肘,哇~~超級好用的,而且也沒有不好吸收的問題,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了,膝蓋和手肘變的非常的柔嫩,有時也拿來當護手霜使用,也非常好用,尤其是晚上睡前厚厚的抹一層再戴上手套,隔天早上指甲邊緣的硬皮都軟化了,變的很好清理,真的很讚!

我猜我之前會覺得難吸收是因為我本身就是油肌的關係,所以以後買東西的時候一定要聽櫃姐的建議啊!雖然我不會後悔買它,不過還是覺得不能把它使用在臉部有點可惜。

它的盒蓋是柔柔的粉紅色玫瑰,所以我一直覺得它的內容物也是粉紅色,但是其實是白色的。

然後我不知道gm這個單位要怎麼換算成容量,不過我覺得它還滿大一瓶的呢!

然後然後,就沒了。好啦!我知道這篇很虛啦!大家姑且看看吧!

最後附上成份表↓



PS. 唉~~這次的照片只有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拍的比較滿意,中間那兩張好黯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