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ml  --  2300元

這次的封面照拍的是紙盒。為什麼要拍紙盒呢?因為這款產品的容器是鋁管,大家也都知道,鋁管裝的產品要一邊使用一邊從後面往前捲,所以我的已經捲的不像話了,拍出來超醜的,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的拍紙盒。

我剛剛上官網查價的時候發現它好像改名了,新的名字似乎是「亮膚角質霜」,看說明應該跟我這瓶是一樣的產品,而且它不只改名連包裝都改了,現在買到的應該是軟管裝的。

它的名字雖然叫洗面霜但是其實它是一款去角質產品。

產品特性:含有來自燕麥、杏仁與蜂蜜的豐富活性能量,完全不含顆粒的乳霜質地,能溫和的軟化並清除老廢角質,促進角質修護,每日皆可使用。

產品成分:甜杏仁,燕麥,燕麥糠,芝麻油,洋甘菊,藥屬葵,綠茶,葡萄籽,雛菊,洋甘菊。

以上說明來自JURLIQUE官網

看一下質地↓


這張實在是有點像那個什麼什麼......請自行想像。(擦汗 ^^|||)

推開後↓


可以看出來,它的顆粒(其實也不算顆粒)是一些燕麥之類軟軟的東西。雖然是去角質產品但是可以每天使用沒有問題,非常非常溫和。
它到底有多溫和呢,我是敏感性肌膚,它推在我臉上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甚至是超微出力在臉上按摩都不會痛,也都沒有泛紅。

味道有一種很奇妙的 fu,很難形容,很像多種植物混合之後的味道,有一點酸酸的,但是很天然很舒服,我很愛這個味道。

我喜歡它還有一點就是它很方便,洗完臉之後不用將臉擦乾就可以直接使用。一次的用量大約擠個1~2公分就可以推全臉。按摩方面就隨意,有時是畫圓有時用按壓的,效果都很好。粉刺比較旺盛的部位像是鼻頭、下巴可以施加一點力道,完全不用擔心會刮傷肌膚。按摩時間通常是一分鐘左右,不過我真的很愛它的味道,有時會捨不得洗掉就按很久,也不會過敏不會泛紅,讚!

加水沖掉之後臉上會有一點滑膩感,是一種滋潤的感覺,倒不會覺得油膩或是不舒服,如果是在冬天洗完之後會覺得非常保濕,應該也會適合乾性的肌膚。

它神奇的地方在於,用完它之後整個臉頓時非常明亮,好像把暗沉都洗掉一樣。我個人的膚色算是滿白的,只是可惜有點暗沉,用完它之後的那個個臉色,真是既白又透,像在發光一樣,效果非常非常的明顯。

雖然它標榜可以每天使用,但我沒這麼奢侈,畢竟它的單價真的很高,所以我一般都是一週用個2~3次,我從2007/07開始使用,用到目前大概還剩下兩三次的量,用了8個月多月近9個月了,算是非常省吧!

它讓我比較不愛的一點就是一開始提到的鋁管包裝的問題,這種設計我真的覺得滿不理想的,因為如果中間的地方捲歪了,整個就會扭掉,然後變的很難擠,我的就是這樣,所以用到一半的時候乾脆直接拿剪刀把後面捲起來的部位剪掉,不過這樣做要很小心清潔的問題。

總而言之,這是一瓶單價很高但是很好用的產品,敏感性或是乾性肌膚很值得投資。

最後附上成分表↓(因為太長了,所以砍成兩張,中間的部分就麻煩自己銜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