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ml  --  249元

這是牛爾的自然保養網裡面的產品。
牛爾的產品算是我的保養入門,一年多前初開始保養肌膚時就是用他的產品。

這款是保濕的玫瑰超水嫩系列的化妝水,這個系列的產品名字都好長。
這個其實是去年某次促銷時買的組合裡面的產品之一,有化妝水、精華液跟面膜。精華液去年就已經用完了,我化妝水囤太多輪到最近才排到他,面膜則是一片都還沒有敷,理由一樣是囤貨囤太多。

玫瑰超水嫩保濕青春露 Rose Oxygenating Hydra Essence EX
含天然玫瑰、蘆薈、檸檬、小黃瓜等萃取,能讓肌膚水亮細緻,恢復肌膚光澤。玻尿酸、複合氨基酸、分子釘、水解蠶絲蛋白等多重天然保濕因子,能緊鎖住水分,發揮鎖水屏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水嫩細緻, 此外還添加了維他命 A,可以改善肌膚紋路,預防肌膚的老化

以上簡介來自自然保養網

關網有特別提到,它有添加玫瑰精油及玫瑰萃取液,所以它味道的主調是玫瑰香。(我知道這句完全是廢話啦!)
這個玫瑰香該怎麼呢......就是不是很天然的感覺,有一點點小人工還有一點塑膠味,雖然不至於到讓人很不舒服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天然系的玫瑰香。

這款化妝水我是三月初開始使用的,一般用於早上。我記得三月那時的天氣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寒冷了,這瓶以那時的天氣來說保溼度剛剛好。既不會滋潤到油膩,也不會像什麼都沒擦,使用完之後臉部潤潤的還滿舒服的。

我使用化妝水還是比較喜歡用化妝棉,雖然用化妝棉用量會比較兇,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我每次只要把化妝水倒在手上就會整個流成一片,無奈還是得乖乖用化妝棉。
雖然官網上說大約10元硬幣的大小就可以了,不過我覺得實在不夠用,我通常都會將整片化妝棉都沾濕之後再拍到臉上,所以我化妝水的用量很兇,120ML不到一個月就OVER了,如果容量在大一點就好了,120ML實在小了點。

價格方面應該和開價差不多吧!在PAYEASY購買也很方便。

總之就是一瓶滿平價又不錯用的化妝水(如果味道可以改良一下就更好了),下次可能回購。

(又是一篇很虛的心得 orz|||)

最後附上成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