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ml --  價錢忘了

我是洗面乳控,非常非常愛買洗面乳啊!
這瓶淨顏露是跟複方玫瑰滋養霜一起購入的。
這款也是在MINI-BUTY系列收起來之前趁著清倉大拍賣的時候買的,由於當時的折扣方式挺複雜的,所以具體價格基本上忘了,但印象中應該介於100~150元之間吧!

這款淨顏露它很特別的一點是它標榜 PH4。
我一開始還覺得 PH4不會太酸嗎?不過小姐跟我說 PH4滿接近皮膚的酸鹼質,所以是不會的。
我知道人臉部的肌膚是弱酸性的,但是具體的 PH質我則不太清楚。
總之,我買它的時候架上只剩兩罐就售完了,可見得應該賣的不錯的。

它的質地是淡綠色的凝膠狀,有點粘稠,看起來有點像鼻涕。
我一次的用量約是按壓1.5下,其實只要按壓1下就夠用了,但是我覺得按壓1下打出來的泡泡不夠多,所以都還會多按壓半下。
我平常都是用打泡網輔助起泡的,因為手實在太殘了,徒手起泡都打不出泡來。
這瓶淨顏露打出來的泡泡量算滿多了,可惜泡泡不算太細緻,如圖↓



從圖可以看的出來,泡泡的顆粒滿大的,而且也不夠細密,這點滿可惜的。

味道方面是酸酸甜甜的果香調,不會很濃郁,聞起來挺舒服的。

清潔力方面我覺得不錯,不管是早上起床的小油臉還是晚上的髒汙大油臉都可以洗的滿乾淨的。

重點來了,我對於洗面乳的評分很大的重點是放在洗後肌膚的觸感上。
我認為好的洗面乳必須要具有良好的清潔力,但是不可以過分的洗去臉上的皮脂膜,洗後的觸感要清爽但不可以乾澀,更不可以緊繃。

在這一點上這瓶淨顏露有做到。
它洗後肌膚的觸感是有點滑溜,但不是像沖不乾淨的感覺,而且也不會緊繃乾澀,這點算是有達到我的要求。

整體來說算是一瓶還不錯的洗面乳,價格也滿平實的,不過很可惜它已經停產了。

最後附上成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