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gm  --  加購價 139元

天吶!我真的好久沒有更新了。
最近的生活忙到一個暈頭轉向的程度,又是專題又是辯論比賽,其中還夾雜著N個作業和簡報,忙昏了。@_@

話說butyshop雖然將mini-buty系列收了起來,不過還是有留下幾樣評價不錯的產品,改成以消費加價購的方式販售,這樣其實也不錯,而且價格都蠻便宜的,接受度應該很高。可惜我之前很喜歡的嫩唇淡色精華霜停產了。Q_Q

產品的外觀滿可愛的,有小水滴在跳動,包裝是用玻璃罐,整個滿有質量的。以前mini-buty系列有一個讓人很詬病的地方,就是產品的盒蓋很容易生鏽,不過他們後來改了材質,這個問題就消失了。

給予肌膚全天候不間斷的保濕能量 

水是肌膚最重要的元素,岩藻鎖水精華能提供立即、長效且深層保濕功效,讓肌膚維持在水透柔嫩的狀態,並形成健全的肌膚保濕膜,肌膚重現亮澤光采,玻尿酸能讓角質層充滿水分,同時不斷捕捉並鎖住水分子,形成強力水磁場,肌膚喝飽水,自然Q嫩有彈性。


以上是官網的產品說明。

它主要的保濕成分是岩藻鎖水精華高分子保濕膠玻尿酸金褸梅這幾樣。

我是油性肌膚,皮膚本身的油份就已經足夠保護水分不散失,所以夏天我一般不用乳液(無油的乳液例外)只用保濕凝膠,保濕凝膠可列為我最愛的保濕產品之一。



顏色是淡淡的藍綠色,看起來很清涼的感覺。

我不會看成份表,所以我也不知道它有沒有放色素,不過一般如果有放色素都會標示顏色的號碼,但我在成份表中並未看見類似的文字。

我使用這瓶保濕膠的時間,大約是在4月左右。那時天氣已經非常炎熱,我這油皮的出油量也大增,所以就把它從櫃子裡挖出來用。

我一般都是早上使用,順序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然後就抹上忙曬,早上的保養大約就是這樣,三步驟解決,又快又清爽又保濕。

它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不會令人討厭,不過如果不要添加香料會更好,可以減少過敏發生的機率。

我一次的用量大約是10元硬幣那麼大,抹上之後臉上會有一層亮亮的保濕膜,但摸起來卻是很清爽,卻又不會清爽到像什麼都沒抹過。

它的延展性相當好,其實大約5元硬幣就可以延展全臉,但我通常會在多抹一層,因為它很便宜,所以用起來也不怎麼心痛。

抹完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出皮膚像喝飽了水一樣,毛孔因為大量的水分的關係也會縮小(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滋潤度剛剛好,使用期間也沒讓我長什麼東西。

它的訴求很簡單,就是保濕。

保濕產品不像美白產品這樣可以很直接的就看到效果,我通常都以出油量來判斷保濕產品的保濕程度。其實保濕做好了,皮膚真的比較不會出油,比強力的控油要有效多了。

我一般洗完臉之後如果只拍上化妝水,約2個小時出油,如果再加上這罐保濕膠的話約可延長到3.5小時,並不是說在這段期間都不出油,而是出油量明顯減少,效果方面我覺得挺不錯的。

小小的缺點是它有一點黏,我通常用手指抹完之後還會用手掌輕輕拍打促進吸收,也順便可以帶走多餘的保濕膠讓皮膚不那麼黏。這樣的黏膩感約5分鐘皮膚完全吸收之後會消失,不過如果是在睡過頭很趕時間的早晨,就會覺得這樣的黏膩感十分討厭,這種時候我通常就不會使用它了。

容量是35gm,gm應該是重量單位吧,我看保養品習慣用容量單位ml數來看,這個gm我不知道要怎麼換算成ml。35gm看起來小小的其實它並不小罐,用量也省,我大約用了1個月又1週才將它用完。

整體說來,瑕不掩瑜,價格又便宜,還會繼續購買。


成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