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ml  --  1680元

這款精華液對我來說算是滿高單價的單品,所以我是趁著買一送一時購入的,一瓶相當於840元,雖然也是不便宜,但是還可以接受。

我是PERTH'S KEY家的會員,用過他們家滿多東西,不過可惜以前沒有記錄的習慣,又由於我很喜歡嘗試新東西,所以以後會不會回購也很難說,所以覺得滿可惜的。

我剛剛上他們官網查詢時,發現它好像改版了,變成紅色的包裝。

長這樣↓


(不知道這樣轉官網的圖片會不會侵權的說 >0<)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版的包裝,透明的玻璃瓶感覺很有質感呢!



這是目錄上面的說明。

玻尿酸的含量有25%,應該就是這瓶精華的主成分。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用玻尿酸,因為玻尿酸的特性是吸水,如果在比較乾燥的天氣使用,非旦吸不到水分,可能還會更乾。



這是目錄上面的使用說明。

說明上有提到,剛擦時會有黏膩感,不過我自己在使用時並沒有這種現象。



質地就是透明的凝膠狀,不會很黏稠,在手上會緩緩流動。

它的名字叫「仙人掌保濕精華液」,可是味道卻是絲瓜的味道,滿奇妙的,但是這個絲瓜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喔!是天然系的味道,喜歡啊~~~~

我用第一瓶時是晚上使用,順序是在在化妝水跟左C精華之後,我用的左C精華是MOMUS的,接著就擦上它,一開始覺得它頗黏膩,抹上之後總要等個5~10分鐘黏膩感才會消之。

後來用到第二瓶時,我將它挪到早上使用,拍完化妝水之後直接就擦上它,覺得它不黏不膩,才發現原來同時使用左C和這瓶才會顯得黏膩,不然的話輕輕拍兩下就都吸收了。

我通常都是趁著化妝水還沒乾透時抹上這瓶精華液時,這樣可以讓它吸化妝水的水分。我不知道這樣的觀念到底對不對啦,不過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使用,皮膚沒出什麼問題,所以應該是OK的。

效果方面,我使用第一瓶時約是去年12月左右,就是天氣大冷時,(晚上使用)感覺保濕效果沒有說頂好。因為我通常都是好幾瓶精華液交替使用,所以可以很明顯的比較出保濕效果的差異。

第二瓶則是在今年5月時使用,5月的天氣已經非常炎熱了,(早上使用)這瓶保濕度剛剛好,而且它很清爽,我用完它之後就直接擦上防曬,很OK的!

它的用量很一般,不會說很省也不會很兇,就是按壓一次的量(參照上面的圖),一天一次,一瓶30ML大約一個月會用完。

它的瓶子設計上不算差,可惜它沒有瓶蓋,我老是擔心瓶口的地方被灰塵污染。是說最近在推行節能減碳,就算沒瓶蓋也可以將它收在紙盒裡面,所以沒差很多。

整體來說,並不難用,可是也沒有什麼令人驚艷的地方,以它的價位來說,回購的機率大概比較低。

成分表↓




成分表太長,所以砍成兩張。


上面官網的圖片和翻拍自目錄的圖片,版權都是屬於PERTH'S KEY。
PERTH'S KE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