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照片有種莫名的執著,我最喜歡這種亮度夠又清晰的照片了,而且我喜歡大照片,看起來很清楚很爽快,每次拍出好照片都會很開心。



完整是長這樣↑

潔麗雅這個品牌我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我自己是第一次接觸,是某一次在逛中山店時晃到的。購入這條是在去年母親節附近。它的原定價格是500元,母親節那時好像是任選3條999元(還是988元,我不太記得了),我選了一條綠色的蘆薈膠(就是上面的圖那條)、一條透明的蘆薈膠(以後會寫)的跟一罐茶樹乳液(已經用完了,連瓶子都扔了,以後若有回購再寫),總之換算起來一條約300出頭。

這個價格以蘆薈膠來說我覺得有點偏高,可能因為我用習慣了便宜又好用廣源良。以它平常的價格500元來說,我是絕對不會去買的,3條999倒還可以接受。

我自己是比較偏敏感的肌膚,所以我一直認為蘆薈膠是敏肌的好朋友啊!舒緩鎮定的效果真的很棒!

這罐蘆薈膠滿特別的是,它是身體用的,我也是第一次買身體用的蘆薈膠,平常買的都是臉部用的。



這罐是35%天然,聽櫃姐說另一罐透明蘆薈膠是100%天然,那罐是臉部用的。



質地沒有什麼特別的,就是一般的凝露狀,顏色的淡淡的綠色,從成分表看起來是有加色素。

我的膚質是油性的,身體也很容易出汗,所以我非常討厭夏天啊!每天都熱到爆,汗流個不停,都幾乎要洗2次澡,而且一定要天天洗頭,不然根本不能出去見人,不過這跟這瓶蘆薈膠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這麼會流汗,所以夏天我一般不會擦身體乳,不然會非常可怕啊,粘糊成一團,超級不舒服的。夏天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就是凝膠。

這瓶我大約是今年三、四月使用的,目前還剩下一點點,因為五月之後天氣開始大熱,我連蘆薈膠都不想抹了,所以目前還剩下一點點。

我使用的範圍是大小腿跟手臂,它抹在身上很快就吸收了,而且會有點涼涼的,在冷氣房裡很舒服。

用量很省,因為它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推很大面積。

抹完它之後會好像有一層膜,平常不會有感覺,但是沖水的時候會覺得滑滑的。持久性還不錯,洗完澡抹上可以撐到隔天洗澡時。

效果反正就是保濕,拿來曬後修護鎮定也很不錯。

不過老實說這個價格這個效果,我想我還是會選擇便宜好用的廣源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的華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